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儿子玩了下手机 诸暨老妈损失58万!

发布时间:2017-09-09 10:29:33 来源: 诸暨日报爱诸暨微信公众号

  前些天晚上,诸暨人赵女士报案,说自己被骗了58万,电话诈骗!

  9月2日晚上,赵女士接到绍兴电信分公司工作人员电话,称其电话有异常使用情况,并且用身份证在北京开通了一个号码,打到美国、加拿大等地,欠费1200多元。

  好巧不巧,就在前几天,赵女士刚好逮到儿子在玩电话,对着电话乱按。赵女士一点都没怀疑,就认为是儿子的缘故。

  对方建议他到北京公安报案,并帮忙把电话转接到北京市顺义公安局。对方称其与一起重大贪污案有关,并且参与了洗钱。对方要求其进行保密性调查,赵女士十分配合他们的调查。

  第二天对方要赵女士买一个老年机,和新的手机号,并且到一个有电脑的酒店,进入他们提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网址。

  而后有检察官告诉赵女士,抓获的犯人供述赵女士为同伙,参与洗钱258万元,并且拿了犯罪同伙58万元封口费。

  赵女士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就向对方求助,对方“好心”地告诉赵女士一个解决办法,就是证明自己有经济条件,不需要这笔钱,才能排除自己的嫌疑。

  此时赵女士已经深信不疑,检察院又称赵女士的银行卡已被冻结,他们看不到她卡的具体金额。要求赵女士借20万元转到指定账户,赵女士按照要求都做了,后又说按照资金归还程序,赵女士还需要一部分钱才能证明自己的经济条件,两天时间前前后后一共凑了58万元给对方,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诸暨 诈骗 手机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