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台风“泰利”来袭 新昌县公路局多举措防台保畅

发布时间:2017-09-13 15:39:1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刑峰 记者 金燕翔

  安全隐患大排查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金燕翔 通讯员刑峰)受台风“泰利”影响,9月14日至15日,绍兴市将普降中到大雨,东部地区暴雨。9月13日,记者从新昌县公路局了解到,安全隐患大排查、道路堆积物清理等防台工作已经开始。

  “排查道路隐患是目前的防台工作重点。”新昌县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高边坡、高挡墙、高路堤等灾害易发点在台风期间保持顺畅,新昌县公路局已累计开展六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共发现并整改8个隐患。

  在南复线、象西线、新江拔线、新蟠线等新昌县主要道路,新昌县公路局还进行了桥下空间整治、污染点排查整改,努力提升路域环境。截止目前,该局已完成116处污染点整改,清理堆积物513立方米,拆除非标志标牌19块。

  此外,新昌县公路局还多次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谈,确保职工做好防台准备。目前, 24小时值班制度已实行。

标签:台风 新昌县 公路局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