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嵊州市政府召开第八次常务会议 代市长徐建役主持

发布时间:2017-09-15 15:51:5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达华

  浙江在线9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黄达华)9月14日上午,嵊州市代理市长徐建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董友庆,副市长俞忠毅、金毅、许月妹、丁贵、屠强、郑浩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和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嵊州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建设法治政府是全面依法治市的重要内容,按照中央和省、绍兴市法治建设总体部署,制定出台嵊州市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重点任务清单,有利于进一步明确各部门法治建设工作职责,加快建成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法治理念,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坚持运用法治思维与法治方式破解难题、推动发展,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和政务信息公开,确保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

  会议研究审议了《嵊州市厨具行业专项扶持政策实施意见》。会议认为,厨具产业是嵊州市三大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发展势头非常好,“集成灶·嵊州造”品牌已成为行业共识。出台本实施意见,有利于进一步稳固嵊州市现有集成灶产业优势地位,推动厨具行业做大做强。会议明确,加强产业平台建设,通过政府补贴,鼓励企业与高校共建公共实验室、企业研发中心,为全市厨具产业发展提供公共服务;加快推进嵊州市厨具产业园建设。加强产品质量建设,积极引导企业争创“省长质量奖”,参选“浙江智造”“国家品牌计划”,争取更多“浙江制造”认证。加大品牌推介力度,设立厨具产业区域品牌推广专项扶持资金,加大品牌投放力度,推动嵊州市厨具产品在全装修方案中的应用。加快企业股改上市,全力推动企业“小升规”,鼓励企业兼并重组。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优化企业服务,加强行业监管,全面落实政策措施,努力将嵊州建设成为“品质最优、成本最低、环境最好”的中国厨具之都。

  会前集体学习了行政诉讼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会议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