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邵全卯勉励干部学员:争当讲规矩敢担当有作为的表率

发布时间:2017-09-15 15:55: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吕建刚

  9月14日,新昌县2017年干部教育培训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书记邵全卯作开班动员和主题报告,勉励全体学员通过培训,真正提升领导科学发展、驾驭复杂局面、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更好地担当起建设美丽新昌的历史重任。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邵永明主持典礼。

  邵全卯指出,要用忠诚诠释规矩,争当讲规矩的表率。要以更高的标准把规矩意识立起来,做到心中立规矩,言论讲规矩,行为守规矩,真正把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对人民忠诚融入自己的一言一行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各项学习,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要严守政治规矩,坚决执行好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县委县政府作出的决策部署,并切实维护好自身的良好形象。同时,还要践行群众路线,做到心里装着群众,真心服务群众。

  邵全卯要求,要用行动扛起担当,争当敢担当的表率。当前,新昌在经济总量、市场主体、科技创新、招商引资、人才引进、城乡发展等方面还存在着一些弱项和短板。新昌要前进、要发展,需要大家正视弱项短板,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盯着问题做工作,盯着薄弱环节下功夫。要有创新的思路,跳出新昌看新昌,进一步打开思路、创新理念,大胆探索,变革求新。要有破难的勇气,拿出行之有效的破解之策,把看似办不成的事办成。要有落实的韧劲,以一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韧劲,盯紧盯牢,抓到点子,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有奉献的意识,确保领导干部保持党性自觉,提升自己素质,真正做到爱岗位、肯吃亏、讲奉献。

  邵全卯强调,要用实绩彰显作为,争当有作为的表率。在工作标准上,要干得比别人好,努力做到干到极致、永不满足、自我加压。在工作效率上,要干得比别人快,大干快干、苦干实干,创造更多“新昌速度”。在工作效果上,要干得比别人实,做到工作举措实、情况掌握实、工作成效实。要坚持实绩导向,把干成事作为不懈的追求,树立“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意识,推动新昌超常规发展。

  邵全卯勉励学员把到党校学习作为一次“充电”、“加油”的好机会,倍加珍惜,专心学习,以严格的党性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所肩负的重任鞭策自己,静下心集中学习,着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能力水平,通过理论学习,深入思考,结合实际,推动工作,真正以干部能力的大提升推进新昌发展的大跨越。

  领导干部进修一班学员、领导干部进修二班学员、创新驱动与产业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学员等参加开班典礼。其中,创新驱动与产业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学员开学典礼后正式开学培训,领导干部进修一班、二班培训分别将在10下旬和11月上旬进行。

标签:勉励 干部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