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徐建役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抓细抓实 全民参与

发布时间:2017-09-18 17:57:4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斌)9月17日下午,嵊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徐建役再次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进行专题督查。他强调,相关属地、部门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不断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扎实、细致推进各项整治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成大成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启富参加督查。

  徐建役首先走访剡湖街道文星东路及艇湖里小区。相公殿社区的文星东路一带,多为市民的自建房,从督查看,路边的绿化带里留有不少垃圾影响市容市貌,房屋的墙上各种电线私拉乱接十分普遍;艇湖里小区由于正在进行老旧小区改造,建筑垃圾较多,绿化带有一定程度的损坏。徐建役对大家一段时间以来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属地和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巡查,要抓实、抓细,确保各类问题整治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的精细管理,巩固在城市保洁、城区绿化、交通治堵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要通过巡查不断发现问题,并举一反三,对问题早发现、早处置;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良现象坚决予以曝光。

  随后,徐建役又来到位于城南新区的泰风科技、金豪制冷两家企业。他强调,要进一步造浓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创建的氛围,积极动员企业员工加入到文明创建队伍中来。要在企业员工的群体中,开展培训、讲座等活动,让文明创建的理念深入人心;要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市上下要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现城市综合文明水平的全面提升。

标签:徐建役 督查 文明城市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