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孙哲君督查无违建创建工作:要精准发力 纵深推进

发布时间:2017-09-18 17:57:4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吉)9月16日上午,嵊州市委书记孙哲君在督查无违建创建工作时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激发斗志、精准发力、纵深推进,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浓氛围,确保我市无违建创建攻坚战实现全面胜利。市领导徐凯盛、董友庆、王正军、屠强参加。

  自9月3日召开全市无违建创建工作推进会以来,各乡镇街道按照9月底前拆除违章600万平方米以上的目标任务,再掀拆违整治新高潮。为详细深入了解全市面上情况,孙哲君一行先后来到鹿山街道、剡湖街道、开发区(浦口街道)、城南新区(三江街道),围绕沿路沿线、城郊接合、一户多宅、企业违建等重点开展督查。截至9月13日,我市累计拆违面积523万平方米,拆后利用率77.12%。

  孙哲君在督查中强调,工作标准要提升再提升,当前省里、绍兴市里都对城乡环境面貌整治提升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周边县市在推进工作中也展示了非常强的力度,我们只有提升标准,才能按照上级要求迎头赶上;一定要把握中央环保督察的机会,借势借力,以强有力的决心推动督察整改;加快夯实创建基础,确保示范村创建取得成效。推进力度要加大再加大,在当前取得的成绩基础上,做到量化清单抓责任、全面推进抓重点、干部先行抓带动、有拆有用抓结合、倒排计划抓发证、完善制度抓长效。拆违氛围要造浓再造浓,通过声势更大,兵团作战,以专门的拆违队伍清单化推进拆违整治,综合执法局要加大帮拆力度;监督跟进,问责倒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群众举报核实到位的违建要整治到位;舆论引导,氛围更浓,通过纸质媒体、电视广播、网络新媒体树立正面典型、曝光负面案例,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无违建创建的强大声势。

标签:孙哲君 无违建 攻坚战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