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沈志江实地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及卫生城市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9 14:20:2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立权 高洁)9月18日下午,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以柯桥街道第一网格长的身份,实地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及卫生城市迎检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补齐短板,以更高的标准、更有力的举措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柯桥区全国文明城市及卫生城市迎检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伟卿参加。

  沈志江一行先后来到群贤路、湖东路、服装市场、装饰材料市场、南岸公园、浦发银行、顺达市场、港越路、轻纺城大酒店和瓜渚湖社区等地,实地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及卫生城市迎检工作推进情况。每到一处,沈志江都仔细察看环境卫生、车辆秩序、市场管理、文明宣传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督促解决存在的问题。随后,他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商下阶段工作。

  沈志江在充分肯定前阶段工作后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迎检工作是对柯桥区全面发展情况的一次综合性考核检查。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高昂的创建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全面补齐工作短板,不断巩固提升复评迎检成果。

  沈志江强调,要进一步聚焦薄弱环节,加大整治力度,全线发力,全力攻坚,掀起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迎检新高潮。要紧盯突出问题,对督查中发现的车辆停放、经营秩序、人行道和墙面破损、市场管理、物业管理等重点问题必须加快整改、抓紧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发挥“四个平台”优势,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不断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常态化。要造浓创建氛围,运用各种宣传平台,整合创建资源,充分调动窗口单位、企业经营者、志愿者、党员干部等群体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群众对迎检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下沉工作力量,采取有效举措,持之以恒抓好复评迎检各项工作,做到力度不减、温度不降,切实做到各项复评迎检工作全覆盖、无盲区,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区委办、区委宣传部、公安分局、建设局、卫计局、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轻纺城建管委、柯桥街道主要负责人等一起参加督查。

标签:沈志江 第一网格长 督查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