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邵全卯: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要抓整改保质量

发布时间:2017-09-19 14:20:2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吕建刚 梁凯凯)9月18日,新昌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县上下咬定目标,奋力攻坚,全面打赢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收官战。县四套班子领导邵全卯、柴理明、王国军、梁国英,市农业局副局长潘新良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柴理明主持并部署工作。

  县委书记邵全卯指出,去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工作来抓,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存在进度不够平衡、相关工作有待突破、组织发动不够到位等问题。当前,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已经进入最终成果确认阶段,真正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大家一定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大的力度抓好工作,按照部署不折不扣完成土地确权登记颁证任务。

  邵全卯指出,要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重点在乡镇(街道),前沿阵地在村,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督导,造浓氛围,合力打好这场收官战。要着力建立健全县、乡、村、组四级工作责任体系,发挥各自作用。要将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纳入各乡镇重点考核内容,落实定期调度、定期督查、定期通报制度。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抓好整改。要对照问题清单,再梳理、再细化,逐个整改落实。要着力消除盲区,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准确、有效,确权档案资料真实、完整、规范。要着力提高质量,抓紧查漏补缺,确保信息数据全面、真实。要着力化解矛盾,做好提前谋划,在县、乡镇、村层面设立政策调解组、信访维稳组、矛盾调解组,及时化解各类纠纷。

  邵全卯强调,要加快工作进度,完成节点任务。要紧紧围绕“10月底完成合同签订、11月底完成权证发放、12月通过综合验收”的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紧抓快干抓推进,依法依规抓推进,攻坚克难抓推进,确实权,颁铁证,确保这项事关千家万户的重大改革做稳做实,保证质量,圆满收官,不断提升改革的满意度。

标签:邵全卯 土地确权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