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张壮雄督查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1 12:42:5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诚)9月19日下午,上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壮雄来到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迁建工程现场,督查上虞校区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区委常委王雄杰、副区长章颖芳等参加督查。

  张壮雄一行沿着校园实地查看新校区建设进展,详细了解学校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现场听取学校教学安排、后勤保障、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据介绍,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迁建工程总用地面积550亩、总建筑面积23.5万平方米、概算总投资约11.2亿元,工程自2016年3月开始动工建设。目前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已基本完工,施工人员正抓紧绿化、路灯、卫生等扫尾工作。

  张壮雄对工程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要求项目建设单位和学校,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确保学校如期开学。同时,要树立安全意识,加大检查和防护力度,周密部署开学前期各项工作,及时消除校内存在的各种隐患,以良好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张壮雄还向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教学安排情况。根据安排,学校将于10月6日正式开学,届时500余名教职员工和6000余名学生将正式入驻新校区。同时,学校将积极融入地方特色文化,准备将上虞孝德文化纳入教育计划中,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更好地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张壮雄对此表示赞许,希望学校不断加深对上虞了解,积极主动与地方政府、行业产业进行深度融合,构建政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与模式,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水平,使应用型人才培养充满生机与活力,从而真正办出特色和水平。

标签:张壮雄 督查 迁建工程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