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新昌江拔线美丽公路示范工程开建 总投资7516万元

发布时间:2017-09-22 11:34:2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章夏忆)9月20日上午,随着挖掘机在蒙蒙细雨下挖出第一堆泥土,S309江拔线新昌段2017年美丽公路示范工程正式开建。

  作为新昌县今年最大的国省道“靓化”工程,S309江拔线新昌段2017年美丽公路示范工程西起宁波市奉化区与新昌县沙溪镇交界处,东至新昌县拔茅村。道路总长约27公里,途径4个乡镇街道,绿化提升改造面积约258447㎡。工程总概算7516.1万元,预计在今年年底全部完工。

  据悉,该工程还被省交通厅列入了“万里美丽经济交通走廊精品示范路创建”计划,建成后将成为新昌公路环境的窗口形象,助力新昌县打造全域旅游。“我们会跟设计、监理、施工单位拧成一股绳,以质量为先,通力合作完成创建。”新昌公路部门负责人石伏平说。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规划,江拔线新昌段美丽公路K16+700处将建设一个综合性服务站——新林特大桥公路服务站。“建筑面积达626㎡,有40个停车位,具备休憩、观景、零售等服务功能。”石伏平表示。

标签:江拔线新昌段 美丽公路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