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建行绍兴嵊州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2 16:51:00 来源: 浙江在线
建行绍兴嵊州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驭晟)为了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防范风险以及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近日,建行绍兴嵊州支行按照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统一部署,在嵊州市城南农贸市场和小商品市场精心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该行在市场门口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折页,向广大居民大力宣传、普及防范电信诈骗、安全使用银行卡及自助设备、防范金融诈骗、远离非法集资、维护个人征信等一系列金融知识和法律常识,提示金融风险防范要点,赢得了广大居民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了解,本次宣传服务月活动将持续开展一个月的时间,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组织开展送金融知识进商圈、进企业、进社区、等活动。相信这一系列活动的举办会进一步增进社会对金融的了解,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会引领银行业进一步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也将会为银行业发展营造更好的社会信用环境,为嵊州市本地经济社会更好发展营造更好的金融环境。

标签:绍兴 支行 开展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