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嵊州市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深化合作协议 徐建役致辞

发布时间:2017-09-22 17:19:0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马秋瑾)9月21日上午,嵊州市与阿里巴巴集团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签署深化合作协议。嵊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徐建役在签约仪式上致辞,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胡晓明见证签约。副市长金毅与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陶雪飞签署协议。

  作为业内标杆性的企业,阿里巴巴在信息、数据、技术、人才等方面集聚了强大资源。2009年,嵊州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了“集群产业电子商务三年行动计划”合作协议,这在全国首开先河,为嵊州电子商务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根据协议,此次双方深化合作内容将涵盖企业上云项目、大数据警务、移动智慧警务、智慧城市云计算大数据、菜鸟网络智慧物流、绿色金融城市服务等。

  徐建役向阿里巴巴集团对嵊州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通过这次深化合作,阿里巴巴将为嵊州产业发展搭建更高层次的平台,为嵊州现代城市建设提供更加强大的技术支撑。希望阿里巴巴集团能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网络资源、研发实力等方面优势,立足嵊州的产业基础,大力推动嵊州在企业上云、现代物流、跨境电商、互联网金融、新零售等领域的发展,共同促进嵊州产业的“两化融合”,并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政府数字化转型等方面,深化“互联网+政务”合作,进一步推动嵊州智慧城市建设。

  徐建役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合作协议为新的开端,按照各自协议职责,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发展空间,实现互利双赢,共同打造阿里巴巴与县域城市的合作典范。嵊州市委市政府也将全力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为阿里巴巴集团在嵊州的业务开展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标签:嵊州市 阿里巴巴 徐建役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