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把讲台和会场搬上手机 越城区研发出红色e家APP

发布时间:2017-09-23 09:07:1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23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徐添城 通讯员 王颖APP中还建立了e地图平台,显示主要党建工作阵地地址、简介和联系方式,可实现直接导航,方便流动党员常回家看看。

  为了增进党员与组织、党员与党员间的沟通和交流,APP内设立了金点子和心里话交流平台,对流动党员实行手机签到管理,建立积分激励体系,增强互动性和吸引力。每到入党纪念日和重大节日,系统还会自动向党员用户推送电子贺卡,体现组织关怀。正常运行后,该APP还会实时推送区域党建新闻动态和重大活动通知公告,以便流动党员及时了解最新资讯。

  APP负责人表示,从目前收到的反馈来看,党员们对红色e家APP都给予了高度认可,接下来,会继续扩大APP的功能,增设更多实用、有趣的版块,通过多种形式展现党建内容,为党员的学习和生活带去便利。

  日前,绍兴市越城区委组织部牵头开发的红色e家手机APP测试版正式上线。这是一款针对党员教育管理的手机APP应用软件,重点解决了流动党员因在外地工作生活带来的党员学习培训难、参加组织生活难、联系管理难等问题,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一般党员的学习生活。主要功能模块有“党建百宝箱”、“随身微课堂”和“零距离会场”等,在手机端实现数字党课学习、视频会议等流动党员新“三会一课”形式。

  此外,红色e家APP对接建行龙支付平台实现了党费网上缴纳e键通功能,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功能在通过安全测试后,有望推广到全部党员群体中进行党费收缴。

标签:app 手机 越城区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