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孙哲君:重在共建 贵在坚持 成在长效

发布时间:2017-09-25 15:43:5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吉)9月22日下午,嵊州市委书记孙哲君以无通知暗访形式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督查。他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在共建,贵在坚持,成在长效,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文明创建这个关键,以此推动我市城市形象改善、市民素质提高、综合水平提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启富参加。

  孙哲君随机抽取了经济开发区(浦口街道)两家工业企业莎美针织和佰利鞋业。暗访中发现,两家企业员工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稍有了解,但企业内部氛围不浓,同时还存在安全管理不到位的问题。孙哲君一边督查,一边向及时赶来的企业负责人交办问题,要求企业加强管理,造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在北艇路,大部分商家都能重视门前三包,但仍有极少数商家存在占道经营、门前垃圾未及时清扫、乱停车等现象。对没有做到位的商家,孙哲君逐家进行劝导,要求做好门前三包,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城中菜场内部管理有序,但周围路面破损,乱停车和乱搭乱建等情况较为突出,不少车库还被出租用于经营。孙哲君要求建设部门和城管部门将问题记录下来,及时进行整改。在泰和公寓和金山御景园暗访时发现,两个小区基本做到了垃圾分类,但仍有进步和提升的空间。

  来到花鸟市场,孙哲君详细了解市场乱搭乱建整治情况,得知通知书已经发放到位,有关部门将在近期对市场内乱搭乱建进行拆除,他说,整治一定要彻底,同时也要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市场形象有大的提升。

  暗访中,每遇到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孙哲君都会认真询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志愿服务频率和范围。他感谢志愿者的付出,希望大家更好地发挥志愿者的作用,做到全方位、全时段、无盲区,为我市城市综合文明水平全面提升作出贡献

标签:嵊州 孙哲君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