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越城魅力值up!全国20余家网络媒体为它而来

发布时间:2017-09-27 10:50: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2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徐添城)绍兴越城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被誉为“没有围墙的博物馆”,近年来,越城区围绕打造品质、活力、和谐“三个越城”总目标,以“八大战役”和“项目三进”竞赛为主抓手,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越城,正在展现出全新活力。

  当下,越城的内外“颜值”有多高?为了一睹其风采,9月2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家网络媒体记者相聚绍兴越城,开启了一场全新的“越城之旅”,这里,是他们感受绍兴魅力的第一站。

  本次“全国网络媒体绍兴行”活动由绍兴市委宣传部与绍兴日报社主办,在为期一天半的越城体验中,记者们将以“创意越城”、“境游越城”、“蝶变越城”为主线,参观采访越城区的文创园,特色小镇和高新技术产业区,多方位多角度深入了解这个城市。

标签:越城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