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市政府召开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马卫光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8 10:15:08 来源: 绍兴日报 张科勇

  9月27日下午,绍兴市政府召开第十三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绍兴市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绍兴市市长马卫光主持会议,副市长及市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绍兴市质监局关于《绍兴市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编制情况的汇报。行动计划提出,争取到2019年绍兴市总体质量状况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其中制造业产品质量、农产品质量合格率分别达到96%、98%以上,服务质量满意度达到85分以上,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地表水Ⅲ类及以上比例分别达到82%、85%以上。

  会议指出,制定实施质量提升行动计划,是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落实“三强一制造”战略的重要举措,对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改善群众生活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有关部署,把质量强市建设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牢牢锁定行动目标,强化标准、技术、品牌、服务和制度等供给,持之以恒地抓好传统产业、重点消费品、公共服务、现代建筑及生态环境等五大领域质量提升工程,加快培育新动能、创造新供给、促进新消费,为推动我市经济转型升级、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马卫光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