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浙江省水利厅厅长陈龙一行到诸暨市调研 张晓强参加

发布时间:2017-09-29 14:53:1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益均 蒋力奔)9月28日上午,浙江省水利厅厅长陈龙一行到诸暨市调研。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张晓强,副市长董光辉参加。

  陈龙一行首先来到白塔湖电排站改建工程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和施工情况,要求切实利用秋冬季节加快水利工程建设,不断提升强排能力。随后,陈龙又来到店口镇浦阳江白塔湖段堤防,现场了解堤防标准化管理情况,对诸暨市依托水利会落实制度化、专业化、信息化、景观化的长效管理机制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深化工作机制,切实打造成水利管理的“枫桥经验”。浦阳江江藻镇竹月湖段堤防,历来是防汛重点,陈龙认真听取基本情况和堤防治理具体实施情况,要求进一步聚焦防汛重点、难点和薄弱点,高标准加快水利项目建设,确保防洪能力全面提升。

  随后,陈龙又来到石壁水库,调研水库标准化管理运行情况。石壁水库是全省首个通过标准化管理验收的大型水利工程,标准化运行管理平台将水库原有各项系统全部纳入,做到了各项信息实时反馈。陈龙来到中控室,随机抽查了日常巡查、信息化平台运用等情况,并充分肯定石壁水库信息化管理所取得的成效,希望以更加创新的理念,进一步落实责任体系,提升科学化管理水平,探索走出更多诸暨路径。

标签:诸暨 张晓强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