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马卫光强调 :坚持精益求精 确保精彩圆满

发布时间:2017-09-30 14:34:56 来源: 绍兴日报

  9月29日下午,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卫光在检查2017年皮划艇马拉松世界杯赛筹备工作时强调,要按照精益求精、精彩出彩的要求,抓细抓实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打造最佳赛事环境和最美城市形象。绍兴市领导何加顺、丁如兴、顾涛参加检查。

  马卫光来到绍兴文理学院传信桥,踏看“水马”开幕式场地,并乘船沿“水马”赛道巡航检查,重点查看水面水质、河岸绿化、沿河景观等情况,并详细了解环境整治、安全保卫、志愿服务、医疗救援等后勤保障工作。

  马卫光对前阶段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水马”是一项国际性赛事,是绍兴对外整体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当前筹备工作已进入决战阶段,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打好筹备工作攻坚战。要进一步细化落实工作方案,抓紧对相关流程和预案进行再梳理,对赛道周边环境、相关设施进行再检查,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把每一项具体工作都安排周详、落实到位。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按照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又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推进宣传、安保、接待等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举办好本次赛事。

标签:绍兴 马卫光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