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市党政军领导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彭佳学出席

发布时间:2017-10-01 13:17:18 来源: 绍兴日报 秦德胜

  9月30日是我国设立的烈士纪念日。9月30日上午,绍兴市党政军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在府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广场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

  青山巍巍,松柏苍翠,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临近8时30分,彭佳学、马卫光、谭志桂、魏伟、吴晓东等市党政军领导和解放军、武警官兵、各界群众代表等,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纪念碑前,庄严肃立。

  8时30分整,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人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烈士默哀。

  默哀毕,少先队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10名仪仗礼兵抬起5个花篮,正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花篮稳稳地摆放到纪念碑前。彭佳学、马卫光、谭志桂、魏伟、徐新春走到纪念碑前,在花篮前驻足凝视,神情庄重地整理花篮缎带。随后,市党政军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向纪念碑三鞠躬,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绍兴市四套班子领导,绍兴军分区司令员、政委,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解放军、武警官兵代表,军队离退休干部代表,烈士遗属代表,学生、群众代表等共约200人参加仪式。

标签:绍兴 彭佳学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