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诸暨女司机在义乌上演闹剧 趴在车头做几十个俯卧撑

发布时间:2017-10-04 10:58: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龚书弘

  9月30日晚,义乌交警在一加油站查获了一名酒驾的女司机,这名美女司机为了拖延吹气,还自称肺活量不够,连做了数十个俯卧撑。

  9月30日晚9点多,这位女司机黄某来自诸暨,之前她在义乌天恒酒店吃晚饭,期间喝了不少酒,但“心大”的她打算自己驾车回住处,并打算先去北苑加油站加个油。

  9点20分左右,黄某来到加油站,也许因为第二天便是国庆节,加油站内排队加油的车子非常多。“我等了好一会儿才轮到我,但因为之前跟车距离有点远,就被另外一辆货车插了队。”随即,黄某生气地下了车,与货车驾驶员发生了争执。期间,黄某身上浓重的酒气被对方察觉,于是对方向义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北苑中队报了警。

  接警后,交警赶到现场,发现黄某神志已略显不清,话语间也散发着酒气,存在严重的酒驾嫌疑。然而,“吹气”过程并不顺利,黄某极不配合。起初几次,黄某总是借各种理由拖延“吹气”的时间,甚至交警队员的手机响了,还想“帮忙接电话”。而吹气时,也是全程佯装“吹气”的动作。

  黄某几次“不配合”后,民警想要带其去医院进行抽血化验,她立刻辩称自己是“肺活量”不够,随即趴在自己的车头前连做几十个俯卧撑。经黄某几番折腾后,民警最终还是将她带到了医院。抽血过程中,黄某在听到队员口音的情况下,还与队员攀起了老乡,多次向队员表示“老乡应该帮助老乡“。

  经检测,黄某血液内的酒精含量为237mg/100ml,达到了“醉驾”标准的近3倍,已构成“醉驾”。

  目前,黄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标签:女司机 醉驾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