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视频丨代表风采 詹萍:躬身万户解民忧

发布时间:2017-10-05 09:36: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郑培庚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0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培庚)我叫詹萍,是诸暨市江藻镇政府一名普通机关干部,也是詹大姐帮忙团的负责人和民情通茶馆的接待者。我的梦想是尽我所能,为你帮忙,党员群众联心,共筑和谐江藻。

  从2013年开始担任江藻村驻村干部的,驻村三年,走到田间地头,走进农户家中,走在为群众办事的路上,江藻村1700户农户,我每户都走访了两次以上。

  还有210天我就要退休了,也就不驻村了,但是服务群众这条路,哪怕退休以后我也要走下去。去年8月,江藻镇成立了“詹大姐帮忙团”,我们有两个目标,一是围绕“和谐”两个字,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二是带动更多的年轻党员、年轻干部主动服务群众。今年我有幸参加了市委“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我总是以工作中的感悟激励年轻同志,希望他们“一把椅子让人、一杯热茶敬人、一句问候暖人、一张笑脸迎人、一颗诚心感人、一股正气激人,扑下身子为群众服务。”在我看来,这就是我们基层干部践行群众路线的真义。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我关注党中央规划的农村发展新蓝图,关注党中央对基层党员的新要求,退休前做个扎根农村的乡镇干部,退休后当个关心发展的普通党员,为共筑和谐江藻的梦想,多砌一块砖,多添一把柴,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标签:詹萍 江藻 退休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