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致敬!英姿飒爽默默坚守 他们都是我们心中的最帅旗手

发布时间:2017-10-08 09:43:12 来源: 柯桥警方微信公众号

  新中国68岁生日那天,绍兴市公安局柯桥区分局吹响集结号,众多身着制服的民警在大院内集合,交警、武警、特战、巡特警、消防、警犬组成方阵列队肃立,举行升旗仪式,其中360度无死角的升旗手,被网友称为“最帅旗手”。

  帅爆了,有木有?!再爆几张——

  米其林大厨?

  哇,被全家的颜值惊呆。

  他的真实身份是柯桥区看守所副所长张文钢。

  看得出来,张SIR是家里家外一把手,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这个国庆长假,他值班一天,备勤三天。检查监所的各种设施,与在押人员谈心谈话。凭着这份认真劲,他十二年间没有出现过一起安全事故。一些管教问题人员,在他的帮扶和关心下,也是浪子回头。特别是一个安徽籍盗窃惯犯,三进宫啊。对涉嫌案情拒不承认,入所后出现各种抵触情绪,甚至装疯卖傻,通过张SIR的耐心沟通和教育帮教,终于,他交代了案情,认罪伏法。

  其实,每一个节假日,民警、辅警都在默默坚守岗位,值班备勤,严阵以待。车站码头、大街小巷、旅游景区……他们的身影无处不在。

  观潮保卫,有他们的帅气身影。

  为国庆生,有他们的帅气身影。

  巡逻执勤,有他们的帅气身影。

  警营开放,有他们的帅气身影。

  110值班,有他们的帅气身影。

  服务办证,有他们的帅气身影

  帅气的故事,还有很多——

  叶江,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副中队长。10月1日,他一早就来到湖塘街道大香林景区执勤。一直忙到了下午4点半。10月2日,继续值班,白天警情平稳,可到晚上下起雨来,由于视线不好,小事故频发,就这样一直奔波在路上。当晚,还查获了一个酒驾,由于对方不肯配合抽血,又是一番苦口婆心。半夜,又接到了一起人车事故,处理完已是3日凌晨3点。

  金奇东,柯桥派出所民警。国庆接连值了2天班,每日警情50多起。这是个什么概念!小孩走失引发的求助,消费、债务引发的纠纷占了大半。晚上打开手机计步器,发现竟然走了2万多步。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作为跆拳道黑带选手,这几天也开始了自己的健身计划。

  10月6月晚,福全和兰亭派出所两位民警在办理一起赌博案件中受伤,为了把案件处理完毕,今天他们仍坚守岗位。一早6点多,就继续赶到兰亭派出所办案了……

  他们都是我们心中的最帅旗手。

标签:柯桥 民警 旗手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