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越城区解放路施工结束 14条公交线路恢复原走向

发布时间:2017-10-09 09:06:34 来源: 绍兴晚报 胡诚浩 任赟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日前,绍兴市越城区解放路基本完成城市景观提升工程,已解除半封闭施工,恢复正常通行。但因为路上还停着施工车辆,道路上的标志、标线还没有到位,绕行解放路的公交并没有恢复原线路走向。记者从绍兴市公交集团了解到,从10月9日开始,之前绕行的14条公交线路,都将恢复原线路走向。

  今年暑假以来,市区33条道路大修,造成解放路等道路出现严重拥堵的情况。从7月7日起,为了缓解道路拥堵,提升综合通行能力,市公交集团根据交警部门要求,对途经解放路的23路、60路、35路进行线路调整,绕开了解放路。

  8月20日,解放路(胜利路至鲁迅路段)实施了半封闭施工及道路保养,市公交集团对1路、4路、6路、9路等公交线路的具体走向进行了调整,也绕开了解放路。

  几番调整之后,绕行解放路的公交线路已多达14条。随着解放路的施工结束,这些公交线路也将恢复原线路通行。从今天开始,公交1路、2路、4路、5路、6路、9路、15路、18路、23路、30路、35路、60路、302路、312路等14条线路将重新回到解放路,恢复原线路通行,绕行路线及临时停靠点也将随之取消。

标签:越城区 施工 公交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