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邵全卯:发扬工匠精神 打造品质工程

发布时间:2017-10-09 09:23:3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0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梁凌凌)10月6日上午,新昌县委书记邵全卯督查部分政府性投资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人民群众对政府性投资项目关注度高、期望值大,各级各部门要盯住项目、确保进度,更要开动脑筋、精雕细琢,着力打造美丽新昌建设的新亮点。

  督查中,邵全卯首先察看了鼓山公园建设项目建设情况。当前鼓山公园的主体轮廓已基本建成,亭台廊桥,绿树相间,蔚然成景。邵全卯对照图纸一路步行,环绕公园仔细踏看各个区域的建设情况。针对现场发现的一些问题,邵全卯反复叮嘱责任部门、施工单位,要强化沟通、保证进度,开动脑筋、反复研究,采取措施、及时调整,最大限度弥补项目设计和施工中存在的瑕疵和不足,使设计方案与周边规划相配套,让鼓山公园不仅成为百姓喜爱的休闲场所,也成为内涵丰富、特色明显的旅游新景点。

  随后,邵全卯还来到新中路南段建设项目、人民路西延道路工程督查。目前,两个工程的主干道已竣工通车,但道路绿化等相关配套较为滞后,影响了项目整体形象。邵全卯强调,要加快推进路边土地平整,抓紧搞好绿化提升,有效强化停车管理,确保两项工程在改善城区路网结构中更好地发挥作用,真正实现造福于民的美好愿景。

  邵全卯强调,高品质、高质量推进政府性投资工程建设,是树立政府形象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各相关单位要运用精准思维,不断完善规划设计,用心打磨每个工作环节、每个细小角落,使建筑形态与整体环境、发展定位相协调。要加强项目建设管理,认真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工程优质、有档次。要加强工作协调,尽力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困难,为美丽新昌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标签:邵全卯 工匠精神 品质工程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