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怀感恩之心 唱祖国颂歌 鉴湖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09 14:50:2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0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文萍)近日,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爱国热情,培养学生良好的爱国情操。越城区鉴湖镇王家葑村组织学生开展以“怀感恩之心,唱祖国颂歌”、“升国旗”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在王家葑文化礼堂广场上,近百位学生和家长同唱国歌,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升旗仪式之后,中小学生展示个人才艺,中间穿插了有关国庆节知识有奖问答。主持人向少儿们介绍国庆节是祖国的生日,五星红旗是中国的国旗,中国的国歌雄壮有力,天安门是中国首都的象征。

  “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永永远远是龙的传人……”在活动中幼儿唱响熟悉的经典红歌,感受国庆的热闹气氛,激发青少年们热爱祖国的情感,同时激起青少年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

  鉴湖镇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王家葑村借国庆之际,开展国庆教育主题活动,既向伟大祖国献礼,表达了对祖国赤诚的爱,也有助于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

标签:鉴湖镇 主题教育 颂歌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