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徐建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最强保障

发布时间:2017-10-11 11:01:1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0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斌)10月10日下午,嵊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徐建役就政法系统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政法系统上下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使命意识、大局意识、铁军意识,坚持最高标准,落实最严要求,全力打好“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嵊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最强保障。市领导杨建根、李连仁、董友庆,市人民法院院长张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祖洋等参加调研。

  徐建役先后走访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和市公安局,走访职能科室,看望慰问干警和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解相关情况。随后又召开座谈会,听取政法部门工作汇报。近年来,嵊州市政法系统各部门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立足“平安嵊州”建设,不断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忠实履行保平安、保稳定、促发展、促和谐的重大责任,出色完成了G20杭州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的安保维稳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徐建役肯定了政法战线所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他说,近年来嵊州市政法系统安保维稳措施实、平安综治成效显、围绕中心助推发展力度大、改革创新亮点多,全体干警勤勉履职,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徐建役指出,当前,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任务依然艰巨繁重,政法工作正面临一系列严峻挑战。其中,信访维稳压力不断加大,平安创建工作仍有隐患,基层治理基础不够扎实,政法队伍建设还需加强等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并在今后工作中切实加以改进完善。

  就下阶段工作,徐建役强调,平安护航十九大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作为安保维稳的主力军,政法战线全体领导干部、干警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最高标准,落实最严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筑牢安全防线,见事“早”,排查“细”,稳控“实”,处置“快”,为党站好岗放好哨,全力打好“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要强化底线意识,不断强化治安防控,高度重视公共安全,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实现平安县市九连冠,夺取“平安银鼎”;要强化使命意识,做到依法执法、公正执法、高效执法,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群众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强化大局意识,切实保障重点工程建设,维护正常经济秩序,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给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让全市上下能心无旁骛抓发展;要强化铁军意识,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强化纪律约束、加强业务培训,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为出色完成“平安护航十九大”工作任务,夺取“平安银鼎”和助力“三个嵊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徐建役 经济 发展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