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航拍丨绍兴再添一所大学 高校数量位居全省并列第三

发布时间:2017-10-12 09:32:0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0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培庚)日前,位于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上虞首所全日制本科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新生报到。据了解,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是浙江理工大学开办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独立学院,现有7个系29个本科专业。

阮佳波摄

  到目前为止,绍兴市共有11所高校,绍兴市教育局高等教育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总体来说绍兴高等教育发展势头良好,高校数量和温州一样,在校全日制规模人数9.6万人,除杭州和宁波以外,在校人数全省第三。浙理工科艺学院是一所以纺织、服装、艺术设计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独立学院。可以说专业的设置和与绍兴产业契合度愈加紧密,绍兴来来高技能人才培养方向更加明晰。

阮佳波摄

  浙理工科艺术学院迁建工程在上虞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全力支持下,于2015年10月完成省级重点项目立项,总用地面积550亩、总建筑面积23.52万平方米。日前,近6000名大学生走进上虞,进入新校区学习。

景彬摄

  上虞区委区政府正在全面开展“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浙江理工大学科艺学院院长汪亚明介绍,科艺学院落户上虞后,将为推动整个区域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科研创新提供专业支持、人才资源支撑和平台服务。学院依托浙江理工大学优质高教资源,坚持以应用型本科院校为办学方向,积极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主动服务上虞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上虞建设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

标签:上虞 大学 航拍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