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赵如浪:全力筑牢安全底线 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发布时间:2017-10-12 17:09: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0月12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冯娣10月11日上午,柯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如浪在暗访督查深化平安柯桥建设工作时强调,确保区域社会和谐稳定是全区各级各部门的重要职责,必须认真落实省、市有关部署与要求,做到思想上再发动、措施上再落实、工作上再抓紧,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进一步推进深化平安柯桥建设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姚国海一同参加。

  赵如浪一行首先突击检查了位于华齐路的迎驾桥小区安全管理情况。赵如浪走进该小区,发现存在电线私搭乱拉,常闭式防火门敞开,消防通道堆放杂物等现象,他当即责令整改,要求责任单位加强日常检查,确保安全监管有效到位。当发现该小区还存在房屋群租、消防设施维护不规范等问题,存在治安管理和消防安全隐患时,他要求有关单位迅速采取措施,整改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安全管理,改善小区居住环境,确保群众生活得更安全、更舒适。

  随后,赵如浪一行来到位于湖中路的一家快递站,督查寄递物流业安全管理工作。“近期有没有寄运违禁品的现象?实名制寄件情况怎么样?”赵如浪详细询问“验视封箱”、“实名制”等制度的落实情况,查看日常管理台账。在该站点门口,赵如浪发现存在电瓶车随意拉线充电现象,他当即要求做好整改,规范充电。赵如浪叮嘱,安全意识一刻不能松,要严防不法分子利用物流非法运输禁寄物品、违禁物品和危险品。

  赵如浪一行还督查了柯桥客运中心的安保工作。“最近客流量如何?身份查验和安检工作做得怎么样?”他深入现场,查看候车厅、警务室、微型消防站、安检处等安全防范措施,详细了解安保责任落实情况。赵如浪嘱咐工作人员,交通安保任务繁重、责任重大,一定要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严把交通安保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在位于安昌镇前畈村的海光液化气储灌站,赵如浪仔细查看该站的瓶装燃气实名制销售信息系统,观摩站点工作人员的安保演练,了解该站应用信息化监管手段,给每个燃气钢瓶统一编码、定制二维码,实现了钢瓶全过程跟踪追溯管理,他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储灌站负责人务必时刻保持警醒,以万无一失的决心和责任心,落实瓶装燃气管控各项措施,确保安全。

  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暗访督查。

标签:赵如浪 安全底线 稳定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