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与浙江联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马卫光出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13 11:37:05 来源: 绍兴日报 张科勇

  10月12日上午,绍兴市政府与中国联通浙江省分公司举行“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卫光,中国联通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胡行正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徐国龙和中国联通浙江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童海波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十三五”期间,浙江联通将在绍兴投入约15亿元,围绕“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重点产业创新融合发展、服务社会民生及建设高效政府等重点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全面提升互联网应用水平,助力绍兴打造“互联网+”发展新高地。

  马卫光对浙江联通长期以来给予绍兴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绍兴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信息化水平持续提升,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当前,信息技术飞速发展,“互联网+”理念深入人心,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力争在打破信息孤岛、建设智慧城市以及产业改造提升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级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服务,不断优化投资和发展环境,齐心协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胡行正表示,绍兴一直是浙江联通重要合作伙伴。浙江联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大力推动互联网与绍兴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不断开创企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标签:浙江联通 战略合作 马卫光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