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陶关锋:奋力冲刺四季度 确保实现“全年红”

发布时间:2017-10-13 11:41:0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0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志勋 见习记者 龚洁节)10月12日上午,上虞区委书记陶关锋主持召开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他强调,全区上下要以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奋力跑出上虞发展加速度,努力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壮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区政协主席顾世明,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王奇洲等出席会议。

  陶关锋指出,今年以来,各乡镇街道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从全面打响以治水剿劣为首战的“八大战役”到精心组织“晒比”考评,从大招商、招大商到化工产业改造提升,从村级组织换届到以文明城市复评和“五星达标、3A争创”为总载体的城乡环境提质,经历了一场又一场硬仗,赢得了一个又一个“高分”,我们以广大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发展成效不断显性化,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受到了区内外越来越多的点赞好评。尤其是全区各个层面广大干部不甘落后、创先争优,能谋善战、善作善成,撸起袖子加油干,完成了一项项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展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值得充分肯定。

  陶关锋说,“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各乡镇街道要提高站位,相互学习借鉴,加快比学赶超,拉高标杆争一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对照全市“争一保二”目标,全区上下务必正视短板和差距,树立翻篇归零的意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克难奋进,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实现“全年红”,就是要奋力夺取平安银鼎和治水“大禹鼎”;实现“全年红”,就是要奋力争创省基本无违建县(市、区);实现“全年红”,就是要确保经济发展、“八大战役”、“晒比”考评等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

  陶关锋强调,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要聚焦平安维稳,保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抓好平安护航十九大工作。要聚焦主要经济指标,对标全市“争一保二”目标,对表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特别是“7+2”考核指标,加大协调解难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聚焦环境保障,加强“五星达标、3A争创”、文明城市长效管理等城乡硬环境建设和“最多跑一次”、“四个平台”等软环境建设,推动城乡环境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要聚焦工作谋划,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

  陶关锋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合力抓落实。乡镇街道“一把手”要敢于担当亲自抓,急事难事抓在前冲在前,敢打硬仗,善打胜仗;要讲究方法统筹抓,激发活力合力抓,为干事创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真正把机关干部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把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把企业家的信心鼓动起来,上下齐心,合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陈坚、顾世明、王奇洲和各区委常委、副区长分别作工作点评。

  围绕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平安护航十九大、招商引资、“五星达标、3A争创”、征迁改造等重点工作,部分乡镇街道作交流发言,区直相关部门通报工作情况。

标签:陶关锋 冲刺 全年红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