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孙哲君: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

发布时间:2017-10-13 14:33:5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0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吉)10月12日上午,嵊州市委书记孙哲君以无通知暗访形式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督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创建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做到责任再落实、宣传再加强、成果再巩固,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启富参加。

  孙哲君一行首先来到三江街道(城南新区)小商品市场。暗访检查中发现,市场内部管理有序,整体环境较为整洁,设施齐全。孙哲君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增强经营户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意识,合力打造文明市场。

  位于仙湖社区的兴隆街,大部分商家都高度重视和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但仍有极少数商户存在乱搭乱建、门前污水横流、乱停车等现象。孙哲君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执法,希望广大商户能严格按照“门前三包”的要求自觉整改,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在丽都雅苑、东绣衣坊、安吉里等居民小区走访时,孙哲君既肯定了各小区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也明确指出还有进步和提升的空间。当得知毁绿停车行为依然存在时,孙哲君强调,一定要强化舆论导向,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广泛发动群众共创共建;要精准曝光违法违规行为,对屡教不改的,更要严格责任追究,依法依规顶格处理。

  来到里坂农贸市场,孙哲君发现市场周围存在车辆乱停、路面破损、市场内部分经营者占道经营等现象。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管理,规范经营秩序,提升经营户文明经营意识,确保市场形象有大的改善。

标签:孙哲君 文明城市 创建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