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邵全卯主持召开新昌县重点项目月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0-13 14:41:3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0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吕建刚)10月12日,新昌县委书记邵全卯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月度推进会,强调要像抓拆迁工作一样来抓项目推进,切实把拆迁精神和拆迁作风以及在拆迁工作中体现出来的主动担当的态度和攻坚克难的能力,充分运用到重点项目建设和其他工作中。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求子平,县政协主席罗国安,县委副书记孙建焕等出席。

  在听取重点项目相关情况汇报交流后,邵全卯指出,抓好有效投资,是促进经济增长的重要基础和重要支撑,没有产业项目的投入,就没有经济的发展;没有政府性项目的建设,就没有民生的改善和公共服务水平的提高。从总体情况看,新昌县今年以来真正完工和投运投产的项目还很少;从年度目标看,与年初计划和承诺还有不小的差距。究其原因,主要在于抓项目的力度不够、用心不专、管理不到位所致。当前,在离年底仅剩下七八十天时间里,要实现年初提出的目标任务难度很大,压力不小,各责任单位、配合单位必须分析原因、总结经验,咬紧牙关、紧盯目标,用心做事、主动担当,抓好项目最后阶段的冲刺。

  邵全卯强调,要强势推进项目建设特别是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不折不扣兑现年初“我承诺我担当、完不成我担责”的诺言,并同步做好“晒比”项目安排、乡村旅游发展、集镇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要加快政府性项目的开工和产业项目的落地,加快项目审批、政策处理、要素保障等各方面工作,绝对不拖杭绍台高铁等重大项目建设的后腿,当前还要实质性全面启动建设大明市区块,以最快速度树立形象。同时,还要高度重视明年项目的谋划,做到主动担当,精心谋划,早日排定计划。

  李宁等与会领导还就领导协调再加力、重点项目再加快、项目谋划再抓紧、工作合力再强化等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通报了全县项目建设、有效投资进展情况;相关部门、园区、新区负责人汇报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各副县长汇报交流了分管口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与会其他县领导围绕联系产业项目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有关部门、园区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标签:邵全卯 新昌 重点项目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