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10月20日开通的柯桥航站楼长啥样 跟着小编去看看

发布时间:2017-10-13 14:51:4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0月13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陈春艳)柯北客运中心的萧山机场柯桥航站楼将在10月20日正式启用!该航站楼由柯桥区交投集团投资兴建。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柯桥航站楼设在柯桥客运中心,将实时提供与萧山机场同步的航班信息和服务咨询,出行者享受到“方便快捷、至诚至微”的售票服务。市民可选择在航站楼内办理好乘机手续,提前换取登机牌,航站楼将无偿提供行李托运服务,并通过专用车辆把旅客由柯桥航站楼接送至杭州萧山机场,真正做到让市民“解放双手、轻车从简”。

航站楼外部
航站楼内部
航站楼内部
航站楼内部
航站楼内部
航站楼内部

  航站楼究竟是个什么概念?

  要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乘坐飞机的市民:

  可先到柯桥航站楼,

  第一步:先购机票或取机票;

  第二步:换登机牌;

  第三步:有物品需要托运的,办理托运手续;

  第四步:最后购票乘坐直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大巴就行。

  第五步:到机场后,直接过安检登机。

  航站楼给游客带来哪些便利?

  问:相比在杭州萧山机场办理换登机牌、托运行李,市民在柯桥航站楼办理手续,有哪些便捷的地方?

  答: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方便快捷的民航服务,乘坐机场巴士更加经济实惠,更好地掌控途中时间。同时,如果符合办理条件,可以在城市航站楼领取登机牌、托运行李,不用大包小包带到机场,做到“解放双手、轻车简从”。

  航站楼在哪里,怎么去?

  航站楼位于柯北客运中心,至客运中心的公交线路,目前有11条:101、102、103、801(东环)、801(西环)、809、813、818、830、863、867。

  其他关于航站楼的问题

  问:机场专营线多少时间一班?

  答:目前机场专用线将采取现有机场班线优化或由区公车公司代为经营,按0.5-1小时间隔班次发班。具体发车时刻会在近期公布。

  问:除了购票,柯桥航站楼可以办理改签、退票业务吗?

  答:如果机票在柯桥航站楼售票点购买,可以办理改签、退票业务。其他购票点购买的机票只能联系原始购票点或机场航空公司票台进行改签或退票。同时,提醒旅客在购买机票(特别是折扣机票)时要注意改签或退票的规定和限制。

  问:航站楼有没有什么其他收费项目?

  答:乘坐机场巴士需要支付票款。其他服务如办理乘机手续、托运行李、候车休息等均为免费,暂时没有其他收费项目。

  问:航站楼是不是24小时营业?

  答:不是24小时营业。具体的营业时间会结合机场巴士专线的运营时间确定,并在近期公布。

标签:航站楼 柯桥 开通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