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这几天柯桥有好几场走秀 家门口的时尚新布局约不约?

发布时间:2017-10-15 15:04:1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0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干婧 通讯员 覃晓 李涛)10月14日,“2017柯桥时尚周”(以下简称“时尚周”)盛大启幕。来自全国的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代表,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代表,柯桥本地企业代表、采购商代表等近400人到场参与了时尚周启幕仪式。

  为期四天的时尚周,将相继呈现时装品牌秀、流行趋势发布秀、知名设计师及设计新锐时尚创意秀、行业权威时尚赛事颁奖及时尚设计展示等精彩活动。

  柯桥时尚周自2015年举办,至今已步入第三届。正如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迎新所言,时尚周以“时尚新布局”为主题,围绕生活方式、文化创意、时尚潮流、生态环保、社会责任等多个维度,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与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将精彩的时尚活动与企业的创新实践深度融合,整合了产业链上下游的优质资源,培养了柯桥纺织企业的时尚敏锐度和技术创新力,促进了纺织面料与时尚设计的资源共享和价值链接,全方位构建柯桥时尚创意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新布局。

  另外,在开幕式上还举行了“2017中国时尚面料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和“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授牌仪式、“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研究与发布联盟”授牌仪式。柯桥本土的纺织企业已经成为了中国纺织工业的中坚力量。

  “2017柯桥时尚周”的大幕已经拉启,未来三天,柯桥将成为时尚的海洋,柯桥本地原创设计秀、香港理工大学ITC时尚趋势发布秀、深圳服装设计师品牌联合秀、“2017中国时尚面料设计大赛”&“Fabrics China新锐设计师时尚创意设计邀请赛”成果秀等系列活动将轮番上场。

标签:柯桥 走秀 时尚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