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中国·诸暨全球创新创业论坛举行 王芬祥参加

发布时间:2017-10-17 16:12:1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0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马青华 左苏阳)10月15日上午,创业在诸暨——中国·诸暨全球创新创业论坛举行。来自市内外的优秀企业家、投资机构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齐聚诸暨,共论创新发展趋势,共享创业投资经验,共谋产业转型升级。诸暨市领导王芬祥、金立耿、朱红伟等参加。

  诸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芬祥致辞。他指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推动发展的最强动力,也是实现创新强市的重要途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业创新。近年来,着眼于打造投资洼地、服务高地,激发全社会“双创”活力,全力做好政策制定、人才吸引、审批改革、要素保障等各方面工作,吸引了众多市外企业、风投资本和优质项目落户诸暨,推动诸暨经济转型发展。

  王芬祥说,当前诸暨市正在全面深化“北承南接、开放创新”战略,全速推进项目投资审批领域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把诸暨建设成为一流的创业投资改革试验区、创新创业主体集聚区、科技金融发展领先区。举办本次论坛,目的是搭建好政府、企业、创投机构分享和对接的平台,促进企业、项目和创投机构的直接沟通。希望论坛嘉宾多提宝贵意见,为把诸暨建设成为充满活力的创新创业之城,提供更多的思考、对策和路径;希望依托诸暨活跃的市场主体、优厚的激励政策、良好的创业氛围,吸引更多的市外企业家、投资机构、高端人才落户诸暨,在诸暨这片热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深入研讨科技创新创业是本次论坛的主轴。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顾新建,富慕资产董事长、线性资本联合创始人张川,星瀚资本创始合伙人杨歌就创业创新新趋势分别作了精彩的演讲;围绕“合纵连横,构建创新创业新生态”与会嘉宾展开对话;落户意向企业就具体项目进行了路演。

标签:创新 论坛 王芬祥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