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喜迎十九大 越城区举行百人“红歌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8 10:16: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阮帅 通讯员 王颖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帅 通讯员 王颖)“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10月17日晚上7时,在绍兴市越城区的金帝银泰城中庭,随着一位小女孩清亮的歌声,百余位“路人”挥舞着国旗,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上演了一场持续约十分钟的“红歌快闪”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事先向过路市民分发国旗,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快闪活动开始后,大家纷纷掏出相机摄影留念,还有些市民跟着唱起了红歌。据了解,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传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越城区举行“百人唱红歌,喜庆十九大”快闪活动,来自团区委、区直机关党工委、蕺山街道和府山街道的基层青年干部,以及部分青年机关党员共计百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这次‘红色快闪’活动,就是为了把广大党员群众激动、振奋的精神,以自觉、自发的快闪行为艺术表现出来,也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立足自己的岗位,用‘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干到底’的精神,献礼十九大。”越城区委组织部一位工作人员说。

  “我觉得用快闪这种形式来唱红歌非常有意义,不仅新式新颖,也和现场观众取得了很好的互动,让人印象深刻。”参与了此次活动的青年党员张珊珊笑着说,通过此次活动,自己也定下一个“小目标”,将在接下去的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为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奋进。

标签:十九大 越城区 红歌快闪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