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徐建役:加快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 办好人民满意的公交

发布时间:2017-10-18 15:11: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斌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斌)10月17日上午,嵊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徐建役就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站在群众的立场,积极研究改革方案,加快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公交。

  徐建役先后走访客运东站、客运西站及芷湘路公交换乘中心,随后又召开座谈会,听取前阶段工作汇报,深入了解进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和困难进行沟通、交流。随着我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人口集聚效应也愈发明显,但目前,我市农村客运班车运输能力和服务水平已无法满足群众出行需要。

  徐建役指出,城乡公交一体化是一项发展有需要、群众有期盼的惠民工程、实事工程。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工作取得了一定的突破,在此基础上,相关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全力推进。就具体工作,他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站在群众的立场,认真研究谋划、加快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革方案;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协调配合,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加强对接,多方联动化解矛盾和问题;要把握导向,制定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案,加快城乡公交一体化进展,切实把好事办好办实。

  徐建役还实地检查了车站等交通运输部门的安保工作,并要求进一步强化安保举措的落实落细,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标签:徐建役 城乡公交 一体化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