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分局:为“新时代”保障护航

发布时间:2017-10-18 16:53: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阮帅 通讯员 王佳 鲁逸晔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帅 通讯员 王佳 鲁逸晔)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绍兴市越城区公安分局民警在坚守岗位的同时,通过浙江新闻客户端和浙江在线等平台,积极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的直播。民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会议报告,并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

越城公安分局民警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为我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而振奋不已。”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区分局政治处主任章立斌说,近年来,越城公安分局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不断改革创新,提出了“五专调解工作机制”,从源头上减少矛盾纠纷,并坚持“联勤指挥、合成作战”的理念,快破大案多破小案,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越城力量”。“在最多跑一次改革方面,我们简化各类办事程序,开设综合服务窗口,让更多业务的办理实现只跑一次。”章立斌说。

越城公安分局稽山派出所民警通过浙江在线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我备受鼓舞心情激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作为一名基层民警,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全心全意干好本职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保驾护航。”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区分局民警唐军说。

越城公安分局执勤民警在浙江新闻手机客户端上收看党的开幕会直播
标签:公安 越城 新时代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