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除了跑“越马” 还可到富盛跑“抹茶马”

发布时间:2017-10-19 09:55:42 来源: 富盛乡村游微信公众号

  全家齐运动,陪伴乐成长,行走于自然,与世界对话。北京马拉松,上海马拉松,杭州马拉松,绍兴马拉松,你或许已经跑过无数个马拉松,那就再来个抹茶马拉松!

  越城区富盛镇2017抹茶马拉松来了!

  抹茶马拉松将于11月26日举行,由富盛镇人民政府主办,绍兴御茶村茶业有限公司承办。

  亲子马拉松路线,选手们由御茶村跑步4公里进入茶园,到达终点由由嘉园。

  山地越野跑起点由由嘉园出发,全程25公里,环绕一圈后回到终点由由嘉园。

  富盛镇御茶村,是中国最大抹茶种植加工基地。你在中国所品尝过的绝大部分抹茶美食,都添加了源自御茶村的抹茶。

  赛道风景——抹茶园骑行道

  爱一起奔跑,为成长赋能

  全新打造的环保陶瓷颗粒跑道,全程4公里,让孩子肆意奔跑在这片抹茶园,看看这些卯足了劲头努力向前奔跑的小跑友,这4公里的体验和人生第一块马拉松奖牌可以转化成多少成长的超级能量!

  25公里越野

  当好孩子的“兔子”后,跑爸/跑妈期待的25公里的越野山道。穿过青龙茶园、云上茶园、五峰岭、青龙山、龙池岗、托斯卡纳,最终回到由由嘉园。总是从一片茶园到一个山岗,从一个山岗再回到一片茶园,在全中国最大的连片茶园中奔跑,脚步中都带着茶香。孩子会在茶园中迎接等待你,陪你冲向终点,那个时刻,一定能感受到一股特别的能量在你们之间流动!

  田园“抹茶趴”

  抹茶物语——一场跨越千年的重逢,源于中国,兴起于唐朝,鼎盛于宋朝。抹茶是碾磨成微粉状的、覆盖蒸青绿茶。

  跑完的奖励,除了奖牌,更有田园“抹茶趴”。最新鲜最多样的抹茶美食,会让跑完的孩子们开心到天边。抹茶千层,抹茶牛轧糖、抹茶巧克力、抹茶马卡龙、抹茶曲奇、抹茶冰淇淋、抹茶拿铁……

  站在青山中,轻轻咬一口抹茶美食,回看自己跑过的每一步,汗水的咸酸和抹茶的青涩配合这美食的香甜,抹茶趴一定给宝宝绝无仅有的体验!

标签:富盛 抹茶 马拉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