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水马”首位国际技术官员抵绍 因喜欢绍兴想学好中文

发布时间:2017-10-19 14:15:26 来源: 绍兴晚报 钱峰 华雨佳

  10月18日晚,首位“水马”国际技术官员、来自荷兰的海瑟拉尔先生抵达绍兴。从18日开始,40多名技术官员和裁判将陆续抵达绍兴。

  10月18日晚7点,当海瑟拉尔到达入驻的酒店时,绍兴市体育中心副主任张顺芳送上本届“水马”的小熊吉祥物、两套技术官员赛服等礼物。“小熊很可爱,非常感谢。”海瑟拉尔先生收到礼物时,开心地说。

  海瑟拉尔为国际划联竞赛主席,他已是第5次来到绍兴,“这里风景很漂亮,绍兴人民也很热情。”海瑟拉尔告诉记者,自己非常喜欢绍兴,因此正在努力学习中文,希望以后能与大家用中文交流。

  据了解,此次“水马”组建了强大的裁判团队,国际划联派出了丹麦、荷兰、瑞典、西班牙等国家的9名裁判到绍兴执裁,另外,国家皮划艇协会也将派出33名裁判前来。

  绍兴皮划艇马拉松世界杯是我市首次举办,由国际皮划艇联合会主办,中国皮划艇协会、浙江省体育局、绍兴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将有200余名专业组和300余名休闲组选手在绍兴环城河上挥桨劈浪,一决高下。比赛时间为10月21日-10月23日。

标签:水马 绍兴 官员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