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护航十九大:诸暨邮政争分夺秒 党报党刊及时送达

发布时间:2017-10-19 16:41: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佳弈 记者 孙良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孙佳弈 记者 孙良10月19日9:15,满载着党报党刊的杭州邮车驶入了诸暨邮政公司大院,处理中心人员齐齐而上,迅速进行卸货。

  “今天的邮车来的比往常稍迟,肯定是为了提炼十九大的内容加班加点了,这报纸都还是热乎乎的呢!”报刊分拣员在拿到《人民日报》和《浙江日报》时打趣地说道。

  负责投递诸暨市委市府党报党刊的黄彭飞师傅在拿到报纸后,便立刻出车了。对他来说,今天的投送任务既是特别的又是最平常的,“这几天报纸上都是关于十九大的重要新闻内容,不仅是党政机关等着看,就连老百姓也翘首期待着呢,所以我感觉今天的报纸份量特别重!”但其实,为了能够尽快地将党报党刊投送到政府机关,他每天都争分夺秒地出两班车,确保能在第一时间将信息传递。

  诸暨邮政公司不仅做到城区的党报党刊日日送达,通过增开邮路、增加投递人员等努力,也保证了所有乡镇机关的党报党刊当日见报率达100%,提升了邮政普遍服务质量。

标签:十九大 诸暨 邮政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