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市政府召开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31 10:09:49 来源: 绍兴日报 张科勇

  10月30日上午,绍兴市政府召开第十五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市长马卫光主持会议,副市长及市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人力社保局关于《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汇报。据悉,《意见》在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梳理整合现有政策的基础上,充分结合绍兴市引才需要和就业导向,重点就高校毕业生安家落户、创业扶持、就业帮扶等方面进行了充实完善,力求政策更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吸引和服务更多高校毕业生来绍就业创业提供良好环境。

  会议指出,人才是一个地区发展赢得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要实行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大力促进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才就业创业,致力为绍兴市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提高发展质量效益,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支撑。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紧紧围绕他们的实际需求和困难,着力细化工作举措、加大扶持力度、优化成长环境,不断提升他们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注重发挥企业在促进就业创业中主体作用,引导激励企业扩大就业需求、搭建创业平台,为更多高校毕业生施展才华、实现价值搭建广阔舞台;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快健全资金保障、绩效考核、岗位开发、人才选拔等长效机制,凝聚支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绍兴 马卫光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