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徐建役:全力冲刺完成年度任务 精心研究谋划明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3 09:54:1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斌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1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斌)11月1日上午,嵊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徐建役在走访调研经济线相关部门时强调,要振奋精神,对照年初既定目标全力冲刺,确保实现全年红;要坚持“工业强市、实干兴市”主基调不动摇,充分研究、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副市长金毅参加调研。

  徐建役走访金融办、招商局、安监局、统计局、调查队、商务局、经信局等部门。随后又召开座谈会,听取今年来各部门工作汇报和明年工作计划,并就各部门遇到的困难进行沟通交流,对相关事项进行明确。

  徐建役肯定各部门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年底将近,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认清形势,对比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全力冲刺,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确保全年红。

  徐建役指出,各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工业强市、实干兴市”工作主基调不动摇,积极研究,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要树立指标意识,不折不扣完成上级和市里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树立争先意识,要看先进,比先进,争先进,进一步缩小和先进地区的差距;要树立服务意识,优化发展环境,打造服务型政府,全力保障项目落实、建设、投运;要树立钻研意识,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潜心业务;要树立创新意识,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站在时代最前沿;要有参谋意识,对行业发展进行监测、分析、预警等,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他最后强调,要力争在新的一年里,通过切实管用的措施,部署落实好省、市下达的重点任务,确定好嵊州发展的目标与任务,为“三个嵊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徐建役 年度 谋划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