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沈志江向柯桥区老同志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3 15:56:3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俞立权 赵炜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1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立权 赵炜)11月1日、2日下午,柯桥区委分别召开老干部读书会和副科以上老同志会议,向老领导、老干部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区委书记沈志江传达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彦主持。

  沈志江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引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历史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集中反映了全党智慧、基层实践、人民期盼,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总书记,是全党之幸、国家之幸、人民之幸、全军之幸。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核心、人民领袖、全军统帅的掌舵领航,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一定能无往而不胜,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一定能如期建成,中华民族一定能为人类社会作出伟大贡献。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书写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柯桥篇章。

  沈志江指出,近年来,全区上下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新的面貌、新的气象。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区紧紧围绕“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新高地、接轨杭州都市区的桥头堡”战略定位,突出“四个两手抓”,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合心合力抓好各项工作,跑出了加速度,实现了新跨越,经济活跃度、对外知名度、群众获得感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上级党委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区上下同心同向、团结协作的结果,更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始终如一的帮助支持。

  沈志江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率先实现“两个高水平”目标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带头人,用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的探索和实践故事讲好讲活,多讲一讲习近平关于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支持帮助区委区政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地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积极助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柯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把握工作规律,针对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做到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心。各级各部门要更好地关心爱护老同志,精心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让老同志们过得更加顺心、舒心、开心。

标签:沈志江 柯桥区 十九大精神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