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彭佳学在越城区府山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5 10:14:31 来源: 绍兴日报 秦德胜

  11月3日上午,绍兴市委书记彭佳学在越城区府山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深入到干部群众中,做到全覆盖。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市领导徐晓光、钟洪江参加。

  彭佳学先后来到越都社区、水沟营社区和“红立方”党建服务中心进行调研,每到一地,他都结合当地实际宣讲十九大精神,与街道和社区干部谈学习方法、学习体会以及贯彻落实的方向和思路。在越都社区,彭佳学实地考察社区党建展示厅,详细了解由社区首创的契约化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社区围绕提升组织力的要求,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全面落实到社区工作各个方面,不断完善共建内容和方式,把这个品牌打响做强。在水沟营社区,彭佳学询问社区工作者的学习贯彻情况,他说,十九大报告对街道社区等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社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履行好职责,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红立方”党建服务中心,彭佳学详细察看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观看“红色e家”手机APP使用演示,鼓励他们优化完善内容和功能,把网上党课与“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结合起来,突出党味,增强仪式感,把“红立方”建设得更好。

  随后,彭佳学来到会议室,为大家宣讲十九大精神。会议室里已经坐满了来自街道辖区内各行各业的党员代表,魏永俊、王慧琴、王红霞、竺利君、傅剑萍、王春牛等6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彭佳学认真听取大家发言,肯定大家的学习情况,希望继续加深理解,更好地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实际工作中。

  彭佳学指出,十九大是一次划时代的历史性大会。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里很多内容都非常接地气,非常符合基层实际,非常符合群众期盼。一定要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更好地做实各项工作,更好地向群众宣传、为群众服务,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真正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彭佳学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迅速深入基层开展宣讲,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十九大精神传遍绍兴大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紧密结合实际谋划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推动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绍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标签:绍兴 彭佳学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