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接地气!嵊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千万”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6 15:22:2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汉青 市委报道组 吴一赞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汉青 市委报道组 吴一赞)繁花似锦红旗飘。11月5日晚上7时,进入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嵊州市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千万”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主题文艺晚会在嵊州市甘霖镇东王村举行。晚会上,文艺工作者轮番登场,用通俗易懂的乡音俚语,表演了快板、舞蹈、越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诠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展示了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这些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所创作的节目,也引来了百余名观众的热烈反响。

  此次文艺晚会只是嵊州市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千万”宣讲活动中的其中一部分。据悉,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在第一时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最基层,嵊州市组建了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巡讲活动,充分发挥市委宣讲团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各乡镇街道、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积极组织参与“百千万”宣讲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进机关、送进企业、送进学校、送进农村、送进社区。

  记者了解到,本次“百千万”宣讲活动还将开展“百名支书上党课”宣讲活动。通过组织百名以上农村党支部书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基层党组织建设、农村经济发展、民生政策等老百姓关心的问题结合起来,利用“三会一课”等平台上好一堂专题党课,帮助基层党员群众更好地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论、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同时,嵊州市将组织百名以上优秀企业家,向企业干部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企业发展方向和实现目标,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发干劲,引导企业干部职工在各自岗位释放新活力、谋求新作为,助推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此外,嵊州市还将组织万名以上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采取微党课、微演讲、微座谈等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责任、强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们希望用创新的方式方法,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并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精神转换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真正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嵊州大地落地生根。”嵊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启富说。

标签:十九大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