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永康市考察团赴新考察 点赞新昌“两个跨越”

发布时间:2017-11-07 16:54:2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吕建刚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吕建刚)11月6日,永康市市委书记金政和市长朱志杰率该市考察团,赴新昌考察工业经济发展,特别是推进企业上市情况。新昌县领导邵全卯、李宁、孙建焕、裘武宏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在新昌·永康两地工作交流座谈会上,新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宁介绍了新昌县推进企业上市情况。新昌县一方面通过政策引领、企业培育、服务优化,大力加快企业上市步伐;另一方面企业家坚守主业,做强实业,创新驱动工业经济发展,为上市提供了有力支撑。新昌县政企合力,使得上市成为企业做大做强的必由路径,成为转型升级的助推器,推动了县域经济的稳健发展、转型发展。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新昌县还切实注重对生态环境的保护,实现了从全省次贫县到全国百强县的跨越以及从全省污染监管重点县到国家级生态县的跨越。

  永康市是工业强市,五金、门业、炊具、电动工具等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但上市公司目前还为数较少。永康市委书记金政在介绍了永康市有关情况后说,新昌县各方发展平衡、产业特色鲜明,尤其是“两个跨越”令人震撼。而新昌企业家坚守主业、做强实业的精神,政企合力抓科技、抓创新、抓投入的做法,企业出题、政府接题、协同解题的方式以及铁了心抓创新、破“四不”促转型的成功实践值得永康市相关部门特别是广大企业家好好学习借鉴,切实促进永康大企业大集团的培育和发展。

  在新昌县领导的陪同下,永康市考察团成员实地考察了三花控股、斯菱轴承和达利丝绸等企业。永康市有关部门、开发区、新区负责人,相关金融机构负责人和该市2016年度纳税前50强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

标签:永康市 考察团 跨越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