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彭佳学上虞调研时强调:乘势而上全面推进产业现代化

发布时间:2017-11-08 17:22:11 来源: 绍兴日报 秦德胜

  11月7日,绍兴市委书记彭佳学到上虞区调研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工作,走企业、访园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推进化工产业大排查大整顿大提升大发展,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取得新突破,着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增强绍兴市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市领导钟洪江、徐国龙参加。

  彭佳学先后来到浙江博腾药业有限公司、浙江捷虹颜料化工有限公司、浙江绿科安化学有限公司和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安全管控、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情况,向企业家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与大家交流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座谈会上,他听取上虞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情况汇报,新和成股份、金科化工、颖泰化工、佳英化工、劲光实业等企业作了交流发言。

  彭佳学充分肯定上虞区和广大企业在化工产业转型升级上取得的成效。他说,今年以来,上虞区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化工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家的安全、环保、创新意识明显增强,化工产业走上了良好的发展轨道,经济发展质量效益不断提高。

  彭佳学指出,要落实十九大关于建立现代化经济体系的要求,对化工产业进行大排查大整顿大提升,乘势而上推进产业现代化发展进程,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正确看待化工产业,珍惜已经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良好氛围,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持标准管控、创新驱动,守住环保、安全底线,以对人民、对历史、对未来负责的态度,坚定不移推进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取得更大成效。把公共利益、公共安全、公共产品、公共服务放在首位,加强公共监管平台和公共创新平台建设,创新监管技术和模式,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彭佳学强调,上虞区广大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全力做好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等各项工作,以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为“总引擎”引领经济转型、社会转型、城市转型,为全市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彭佳学 产业 现代化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