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邵全卯强调:贯彻十九大精神 做干事创业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7-11-08 18:04:3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吕建刚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吕建刚)11月7日下午,新昌县委书记邵全卯专程赶赴羽林街道,向街道党员干部和基层站所负责人、各村党组织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羽林街道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争做第一方阵排头兵为目标,抓重点、补短板,努力拉高目标、勇争一流,确保各项工作富有特色,走在前列。

  邵全卯指出,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极端重要,全县上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和责任感,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中心工作、首要任务,认真抓紧抓实抓好。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广泛动员,切实做到学习上学深学透,宣传上入脑入心,贯彻上真学真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邵全卯指出,今年以来,羽林街道紧紧围绕新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大明市新区开发、重点工程推进、征地拆迁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县委对羽林街道工作是满意的,应该给予充分肯定。与此同时,无论是对照经济主战场、建设主阵地的要求,还是对照县委县政府提出的要求,羽林街道相关工作还存在一些差距。下阶段,羽林街道要深入思考,结合实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来推动各项工作,在接下来全县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要重点围绕“五星达标,3A争创”来抓好无违建创建等农村各项工作,要配合做好大明市区块开发建设等重点项目建设,要同步抓好垃圾分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乡村旅游发展、“四个平台”建设、信访维稳等其他重点工作。

  邵全卯强调,要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乡镇(街道)干部要敢于担当,在难题面前靠前指挥,深入基层,亲自协调,冲锋陷阵,全力攻坚。要勇于争先,争做第一方阵的排头兵,力求经济指标、战役结果等都要走在全县甚至全市前列。要乐于奉献,做到吃得起苦,比付出不比享受、比汗水不比回报。村党组织书记要强执行,对县委县政府和乡镇(街道)作出的每一项决策部署必须不折不扣抓落实。要守规矩,管好自己,不滥用权力,稳妥管理和使用好集体资金、资产、资源。要优服务,严格执行村干部坐班值班制,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以干部形象的提升来树立党委政府的形象,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

标签:十九大 创业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