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21公里山路海拔最高700多米 他只用38分钟抵达

发布时间:2017-11-09 16:36:4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孙良 通讯员 寿瓒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良 通讯员 寿瓒)11月8日,第四届中国(诸暨)香榧节正式开幕,作为分会场诸暨市赵家镇,一场作为预热的“榧行天下骑乐无穷”自行车全国邀请赛无疑最吸引眼球。

  此次自行车邀请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52名自行车爱好者报名参加,其中不乏数名顶级选手。赛道沿着赵家镇东线美丽景观带,直至香榧森林公园景区,穿越赵家镇四个美丽乡村和一条最美公路,沿途秋日山林,红果金树,可谓一路阅尽美丽乡村的风采。

  与一路美景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该自行车赛全程约21公里,基本都是环山行进,落差达几百米,最高处海拔在700多米,对于一些业务参赛者来说,可谓“吃尽了苦头”,但是对于专业选手来说,似乎还是“小菜一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男子公路组的精英骑手——胡甜甜只用了37分59秒就抵达到了终点,这让旁观的赵家镇村民赞叹不绝。

  记者了解到,作为香榧节分会场,除了自行车全国邀请赛,赵家镇还准备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摄影赛颁奖、农土特产展示、民俗表演、现场香榧炒制展示等,吸引了不少游客的参与。

标签:自行车 比赛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